【今年的12月】

当初是你选择放弃,日后别说是你错过


12月尾总是那么多节目活动
一个接着一个

回想当初还不是基督徒的自己
12月尾都空闲到在家里发霉了


一个接一个的节目
来来去去都是教会的活动

报佳音,圣诞晚会,圣诞主日,圣诞爱宴什么什么的


就只是这个月就交了些新朋友


以前我还是半个宅男的时候
一年交一个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有些不算是新朋友
只不过是都不怎么熟
后来常常碰面就开始打招呼

大专生啦,少年人啦,小朋友也有


感觉自己的沟通能力好像升级了,哈哈
连uncle aunty也认识多了几个



人家说
每认识多一个人就会给自己增加一些些的压力

这个月突然那么多个
说实在
还满压力的


不过也20岁人了
总不能一天到晚还是呆在房间陪电脑到老

越长大就越是需要很实在的人际关系


电脑终究比较偏向于虚拟的境界,二次元


--------------------------


眼看12月要结束了

明年2013的10号
我可以骄傲的说

“事情过去 已经9个月了”


有人觉得
的确都过去了,为什么还在数算着那个日子呢

问我吗
我不知道

也许是想看看自己可以坚强多久
也许是想看看自己还会记得多久
又也许是想知道对方隔了多久后找到了新欢


若还记得
你不会不知道
我一定还思念着你
即使看起来大家的距离很遥远了
但其实也只不过是藏在自己心里的那个墙角


我上一次说不要再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是第几次
是哪一个博文


所谓的最后一次
自己也不会知道




有个人很喜欢你
你们应该是在交往了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
更没有关心、过问的权限




前些日子我听过这样的留言
我改了改

我发现他的新人除了比我高以外就没有哪里比我好
分手的午后
我永远忘不了我是怎样回家的
就像电影院的场景
身边的人和车都仿佛静音了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哭泣声
仿佛想把心里对你的爱拼命哭出来
感觉快窒息了

那天你的那句我没以往那样爱你了
一条分手信息都不想跟我面对面说
我还到处去找你
用尽各种桥段来跟你挽回这段感情
现在回想那时候的泪水
只有一笑了之

虽然至今还是单手
但是我想感谢你带给我的泪水
让我成长的泪水
虽然她能找到怎样的男生都与我无关
但是我坚信她无法再找到像当初我那样的人了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那天之后
我还天真的以为有一天一切会回到原点
重新开始

你只不过是暂时走开


后来
我也不想它回来了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剩余的
我没有祝福的话

只想说这一句


当初是你选择放弃,日后别说是你错过




我不会再说这是最后一次提起你
只有等到我真的想不起了的时候    上一次才算是最后一次





2012年最后6天
之后就要往2013加油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