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忙】

好快哦
虽然过去好几天都常常写当天的日期
但是当我真的静下来看看那个电脑右下角时才察觉

19号了


圣诞节剩下还不到一星期
一种雪白色的感觉慢慢的感受到了



最近的我  很忙
若不是现在给自己静下来
我都不知道我已经过了12月的10号了

或说已经有8个多月了

当时间那么忙的时候
脑子里还真的不会去乱捞那些回忆


这样很好啊
今年我想要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不用给别人打电话
不用给别人聊一个晚上
都不用了


我过得很好
好不容易可以专心我想做的事了




虽然我忙起来时会有点不开心
因为会给自己很大压力,会觉得什么都快来不及那样
但是忙碌却让省掉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一时间想做的事
心里面告诉自己一句
“这么忙怎么可能有空啊”
就这样不去想了


呼~~
挺夜的了
天天都要很早起床
也没什么想写的了


希望店里的生意可以越来越好 >.<
我就可以更加忙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