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未命名】

害羞害羞  #  @________@  #

呵呵呵~
有我面书的朋友应该很早就看到这张照片了吧~XD


其实应该有些人
尤其是年轻一辈的应该认不出她


老实说
我也不认识 =.=

但是我后来认识了~XD


她,是叶欢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是台湾的歌手和演员

因为母亲常常在看下午的闽南语戏~
所以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是谁了~

怎么说呢
我仅仅是知道她那么多
Haizzzzzzzz
那么有名的叶欢我尽然只了解那么些 T.T

但是是为什么会找她合照~
为什么合照了又那么兴奋呢?

让我回忆回忆一下~~






过去的22号她来我们的教堂唱歌说见证


一开始我一方面因为工作上有些忙碌
所以也没有刻意去安排时间出席

但是后来有人要我当晚上的projectionist


想了想我答应了
后来也推掉工作出席彩排


彩排时她都戴着墨镜
不能看清楚那个样子

有一种神秘感 :p

其实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 =.=
本来彩排也想拍她的~XD


但是都没有人拍我也没那个胆量 >.<


那个废话我就少写吧~XD



到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经乱了~
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突然
对一个不算认识  或者说不了解的人那么fancy :p


那么再看下去~


晚上就跟着次序走~
直到都结束了之后有一个拍照的环节~

那时候我也是不懂哪根神经乱了~
一直在旁边stand by我的电话~

等一个perfect chance去跟她单独合照


我傻傻的站在一旁,呆呆看着她跟别人拍了一张又一张

后来她难得看过来我这边了,刚好跟我对视
我想是机会了~~

我走过去
她伸手跟我shake hand

“谢谢你,今晚真的辛苦你了,非常感谢你的帮忙”

她是类似这样说的

她的眼神,她的声音,天啊~~~
她一边谢谢我,一边跟我握手,一边轻轻拍我的肩膀


我直接整个人melt掉了 @@


可恶的!!在一旁的姐妹还笑我 =.=


那时已经很紧张了~
我也赶紧把电话交给一个姐妹,叫她帮我们拍一张~


就这样
Strike一个pattern~
本来想摆酷酷一些的 :p
但是站在她旁边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也跟她一样摆一个相似的pattern~  >.<


后来上面那张照片就成了~


我是没有拿她的签名,但是有一张她写给我的歌单~
我还保留着~
当着她的签名吧 :p




所以到后来我还不知道我是为什么会突然那么fancy她

呵呵呵呵~
想了很久还真的想不出为什么~

也第一次写了那么怪的博文~
为什么写这个啊?


我也不知道~ :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