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睡意】

内牛满面~
我想不到要怎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

早上我房间那块大磁铁硬硬吸着我不让我起床~
后来母亲叫了我好多次才眼咪咪爬起来~


喝了母亲给我准备的白咖啡~

话说是因为之前因为不够睡所以早上在教堂都会睡着 >.<
×干犯上帝了!!!

后来每个星期日早都要喝一杯咖啡~


怎么说呢
这杯咖啡是泡错了还是买错了呢?

喝起来确实很美味~
我也叫妈咪每天也给我弄一杯 :p

但是那个效果好像都没那么快出来~~


有好多次喝了还是在教堂累累的~

最近又因为工作的忙碌~
不累也不行了~



这杯可恶的咖啡尽然在晚上11点半才跟我发动效果~


天啊~~~~~~~~~~~
明天还要早早起床的啊~~


真的杯具了~


刚写了个博文,想着写完可能累了就能去睡觉了
但是还是生龙活虎的~

算了~
写多这个吧~



但是写什么呢
写些杂杂的东西吧~~


-------------------



前几天听那个酷我音乐调频
《送给前度的话》,还有《再见,前度》
其中哪一个~那个莫大人跟萱草姐说:

每个人的感情就好像一本厚厚的爱情小说

我说啊,我心里那本到底写完了没?
看似完了怎么还继续个没完没了啊

我想我没那个勇气或者说能力,开始新的一章



再来有一个我很喜欢读的博客,那个女生写的其中一个博文中
一开始就写着的:


你以為時間是流動的 其實它緩慢地好似靜止不動的湖水
你以為時間是匍匐前進的 其實它一眨眼就把童年帶走了


8个多月了
老套点的说法就是,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
我多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些快些~





有好久没有跟别人写信息
那种你一封我一封的

写了整天
下午1点写到刚刚才结束

原来啊
同样的故事
换汤不换药
发生在别人的身上

从女生的角度去看整件事


那个感触还真的很不一样


信息完了突然有种想写爱情小说的念头~

呵呵呵呵~
先把我的电脑店搞好吧~




但是把真实的故事写成小说
故事的结局
若写的虚构些    可能就happy ending


若写的真切些    不就是一个流泪的ending



看吧
后来有空时再写吧
写个短篇的也不错~


总于~
可恶的咖啡失效了~

可以去睡了~~


*话说以后还喝不喝这牌子的咖啡啊 :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