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到了昨天
一个梦醒的早晨

我跟她在梦的那个世界里也真的分手了

迟了近10个月
连梦里的我也才刚接受这场分手


她还带着新的男友一起


呵呵呵
感觉上就好像梦也自我讽刺那样



不知道能不能别再梦见了
更不要把她的新任也带进来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谁把谁当真,谁为谁心疼。
是她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我不想再为你卑微自己了。
也许,失去了你,我才会得到更多。
放手,是最好的解脱。


就第一句
我都学不会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