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过年】

今天年初十了吧
拖了好几天 总于给自己几个理由来更新一下这里了
 
×话说
只从去年4月开始一直写很多emo emo的东西
把本来想当着日志写的部落格搞得好像葬礼的气氛一样
 
真是的
所谓很励志的话
通通好像感冒药
吃下去的时候稍微好起来
过几天药效退了还不是一样了
 
算了
别说那些了
新年就写写新年的吧~
 
--------------------------
 
 
话说今年我也20岁了
过了生日才算21 :p
 
到了新年就想到拿红包这回事
 
突然不知道哪根脑筋连错了
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20岁人了还领红白
 
 
呵呵呵呵
那些30几岁还在领红白的应该比我还杯具吧 XD
 
 
 
基本上年年的新年都没差
工作在29晚就停了
 
 
30晚的鞭炮声明显比前几年少了好多好多
 
是鞭炮贵了
还是大家都没那个气氛了
又或者是TMD的政府禁止了?
 
我不知道
可是这里的30晚真的安静了好多
 
 
我呢
就戴耳机打D3过30晚~
里边个个都是洋人
不知道什么农历新年的
 
所以没收到什么祝贺
 
 
手机更别说了
早就觉得现在的农历新年没啥气氛了
100几个号码只是收到一封祝贺
 
话说我自己也懒惰发了 :p
 
 
整体上没有以前的新年热闹就是了
 
 
晚上一家人吃火锅
所谓火锅
对我这个肉食动物来说就只有来来去去几个东西吃
 
不一样的就是一家人5个人又一起围着饭桌吃火锅了
 
 
 
 
大年初一
回bagan tiang的家乡吃团圆饭
所谓团圆饭
就是先到的先吃
然后亲戚们陆陆续续到了就轮流吃~
 
 
以前大家一大清早就到了
现在呢
 
我们家以为我们已经迟到了
×因为我们先去教堂了才过去
 
怎么知道是第一家到了
 
 
后来所谓的团圆饭吃完了
大家就看电视说话什么的
 
 
没啥特别
就好像某天大家都回来聚在一起
然后各自做各自的
偶而偶而一起说说话而已
 
 
后来里边人多了所以就出去透透气~
几个大人也在外边~
没错~我也是大人!!
所以也要来外面~XD
 
 
因为老乡是一家杂货店
所以那些小瓜就拿一些泡泡出来吹
 
童年啊~~~
 
还以为这种泡泡绝种了
 
 
 
 
晚上就去大伯的家
这里挺有意思的
至少有一只猫一直让我们大笑~XD

 
里边是我的【不懂谁】~
就大伯的孙咯~
我也不知道怎么叫~哈哈哈~

那些关系我最不懂的了~
 
 
其实upload只是放一小段
其实他们玩了那只猫很久
挺可怜的~ :p
 
 
他们的母亲还说
“好了好了不要玩了~猫猫也被你们玩到喘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到我们要回了为止都不见得那只猫猫累呢~
 
 
突然让我很想也养一只那么敏感的笨猫~XD
 
可是我那么忙
算了...
 
 
 
 
 
大年初二
 
就跟兄弟去old town坐坐
尽情的笑吧
不想哭就笑大声一些
 
 
 
初三去太平
妈妈的老乡
 
只有在这里让我觉得自己超像大人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复杂的关系
×我也懒得说了,那些60 70年代的亲戚关系复杂得你需要当着作文来背的
这样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那样
 
我在这里算算来20岁是挺大的了~
他们的儿子在场的最大只有12岁~
 
 
所以怎样也要有大人样~~
呵呵呵呵~
跟那些小瓜玩还真开心~
 
 
但是说玩也不怎么对
其实就只是看他们玩game
坐他们旁边
说说几句话这样
 
 
因为新年常常看下孩子玩耍
突然感性起来
觉得当小孩真好
 
在面书那边也写了这样一句
他们的对话简直可以让我笑得喷饭
可惜我不知道怎么样下笔
 
呵呵呵 以后吧~
 
 
但是那些小瓜真的太可爱了
 
 
 
 
初四跟家人去槟城走走
 
只是简单的出去走走而已
没有想买东西的欲望
 
毕竟网上购物更加多选择更方便 (还有更厉害 =.=)
又多一项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的感觉~哈哈哈
 
 
 
初五总于给自己休息一天了~呵呵呵~
 
但是隔天也不是闹着玩的~
跟兄弟们去槟城~ (又是槟城~)
 
 
还好啦~这一次稍微加了outing的活动~
大伙儿跑去taman negara爬山~
 
 
我啊~
穿着皮鞋跟兄弟们一起爬~
这就是所谓的【爬山like a boss】~
 
 
印象中自己拍了一张照片
就兄弟们的脚一起合照的
大家都是sport shoes~就我一个人是皮鞋~那种大老板穿的!没错!!还crocodile那种~哈哈哈哈 :p
非常不要脸~ (×You don't say!)
 
 
其实这样的活动满不错的~
大家一边走一边爬一边说话聊天~

虽然很喘但是很开心下~


用了1小时30分钟才到终点~
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抱歉我真的忘了叫pulau什么了~XD
大家google一下吧~
有很多个pulau在那边~

只是知道这个不是monkey beach~
 


 几个brother等不及下去了~
但是天气很热的说~
 


只是随便拍了几张~

 


委屈你在那边帮我们顾东西了 =.=

 



话说那边的沙滩很多这个小榴莲


实际上它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走着走着踩到时真的不是一般的疼~




 
后来这里玩完了就去1st Avenue走走~
回家前还跟兄弟们去打snooker~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挺好玩的~


兄弟们有些第一次玩就很厉害了~

下次还会去玩~

就Prangin Mall的最高拿层~
有得玩bowling跟很多游戏的那边~

----------------------------
 
 
 
其实整个新年的假期就是让自己比平时过得更加累~
我晕~


怎么说呢
其实有很多很多新年的感想~

下次更新写吧~
这个写得太长了~
 
 
一直写自己长大了长大了~
过不久写一个长大前后的差别时再写新年感想吧~


好累~
当小老板比在店工作时当头手更累~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