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象中更脆弱】

好久好久没有熬着夜写博文了

今天吹我来重温这种生活情节的风


是...









这里想感谢一个人
一个好兄弟

他是第一个给我递纸巾的兄弟
呵呵呵呵


我以为
我写了说了很多次“我以为”

我以为9个多月后
自己就不会再流着泪想起往事了


可真想不到
我却是在朋友面前


大声大声的笑着
笑着
笑着

突然就哭了起来


我说着一个很冷的笑话
没有人在笑
只有我边说边狂笑

这很明显吧



“我大声的笑,其实只是想盖掉心里面的哭声”


其实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脆弱了
但其实我比自己想象中更脆弱


我又以为
我会一边写着博文  一边笑自己那天是个不知羞耻的男生  在男性朋友面前为了过去分手的事哭

可我现在打着这行字时
眼睛又被泪模糊起来了




呵呵呵
怎么自己总是给人家留下这样的印象
对前任哭
对家人哭
对朋友哭
对自己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