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日开的玩笑】

杯具啊
眼看我的部落格一年比一年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挂掉


虽然说一直都有想写的东西
可是往往都因为认为时间想拿去做比较娱乐性的事情
很明显是玩网游 :p

所以就这样一直skip可又skip


话说
想要过没有烦恼的生活
那个可能性我觉得近乎0%


前阵子听到萧煌奇的那首《过我的生活》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烦恼    人生没有烦恼多无聊



这两句歌词写得多好啊

那些有希望的事都可能会有失望

人生没有烦恼


这个
我没有活过没有烦恼的生活呐
所以不知道没有烦恼的生活不知道会不会很无聊


可是要享受烦恼到底该怎么享受
希望萧煌奇大哥可以指教指教了 >.<


最近除了都事事都不顺以外
还有一件让我觉得很讽刺的事

也是我现在想来写的



话说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在今年4月10号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一个关于去年这天的文章
也以为我以后的每一年 每一个4月 10号 都会写一个
可是直到4月10号要结束的那刻
我都还在跟我的哥们打网游

最终就正式过了12点
跟哥们玩到1点多才下线


我是没有忘记这天
也不是刻意避免而不来写


只是到了昨晚
就当我空闲的时候我这样觉得

我靠~我干脆上线找哥们大网游算了~

其实我知道事情过了一年
写写它就当着说自己离那天有1年了
而现在还好好活着
可以跟哥们打网游
可以上线写部落格
可以这样那样

还不是好好的吗


我真的还有些不相信
原来就1年
我可以从里到外改变那么多

这件事虽然还会一直时不时飘过脑海里
可是它的重量已经不致于把我压得站不起来

我可以当着是一段已经写上句号的爱情短篇小说
说给想听的人听
更可以一滴眼泪都不流下来

总之
就是过去了
庆幸已经过去了
这样


写了那么啰嗦
还没说我觉得很讽刺的那件事

没有听说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今年4月10号是一个名叫“×××(A)与×××(B)的爱情” 的1年忌日
也是×××(A)与×××(C)的100天交往纪念日

我说啊
现实跟巧合总是那么喜欢互相开对方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知道开这样有趣的玩笑是什么意思~XD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笑话
可是这一个真的是百分百命中我的笑点



Anyway~
听说他还忘记了

以前啊
小说里可是男主角给女主角提醒还有唱《第几个100天》的
现在倒过来女主角给第二个男主角提醒

这我不晓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我真的是听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笑话



好的~
第二次在店里写的文章
在此停~

×话说今天的天气把所有生意都杀掉了~ 空闲得很啊~~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