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Nah】

昨晚的魔術秀我看不下去
很早就睡了

早上9點的鬧鐘
魔術般的  我8點就自動起床了
×最近很流行魔術吶~

當然
我第一時間就是想知道   到底“輸”到怎樣



外面的天是灰色的
難得有那麽冷的早晨
是我最愛睡覺的時間
卻一點想睡覺的感覺也沒有


看到天那麽灰
心裡邊也就一直在哼著周傑倫的《退後》

天空灰得像哭過。。。


好久沒有亂改歌詞了
這一次怎樣也要唱幾句!!





天空灰的像哭過
停了電以後
又輸了  几個州
載票的taxi
載滿外勞的飛機
投了又投的IC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左手食指的墨印
用牙膏洗洗
魔術師站邊去
不褪色墨印
幾分鐘後就乾淨
所謂公平的選舉
上網tweeting也是多餘

我知道有人還沒有投
可是名字已被划過
給錢外勞來了我國
臨時上場來support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而且外勞沒有投票過”
他媽的那雞  你少說兩句

--------------------

天空灰的像哭過
五月五以後
就只有  三個州
酸酸的空氣
嗅出他們的詭計
一幕錐心的選舉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堆積如山的證據
被它們過濾
說成是種暴力
大家的努力
不會被時間忘記
輸給它們的詭計
痛心的眼淚是勇氣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它們愛派糖果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几年之後一場空

我知道我們沒有算錯
停電補票第一次看過
“公平的選舉”  你別再演戲


【】【】【】【】【】【】【】【】【】【】【】【】


寫了出來心鬆了很多!
就像 林俊傑跟五月天 阿信唱的《黑暗騎士》里的這一句歌詞


善惡的分界 不怕難分辨
只怕每個人 都關上雙耳和雙眼 都害怕去改變



 

 Don't sue me, I have no money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