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我认老了】

好吧好吧~
我想我不要认老也不行了 T.T


刚才有一个小盆友开口闭口都叫我uncle~
谢谢也说“谢谢uncle”

我晕~


话说其实前阵子自己的生活过得好像活死人般的
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老了
生活没有年轻那种动力~

后来现在都比较好转了啦~
所以刚刚从那种感觉出来
又被小盆友重重一击了 =.=


印象中小盆友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着后现代的单纯
好像我N年前写的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7.html

P.S. 那时候的文笔超级啰嗦的~ 貌似现在也是 =.=
P.P.S 每次读回N年前的post都会觉得很白痴 =.=

还是现在的小孩吃的东西不一样了所以那个想法有又不一样了?
好多种幻想~


ok~
真的该认老了~~

其实现在生活中做着的事情
有好多件都让我自己感觉像个大人了~
当中有:
P.S. 前后没有经整理,所以会有些乱


-剃胡子
我每星期都要剃胡子至少2次~
只是嘴唇跟鼻子之前的部分有而已啦~
因为以前还念中学时好玩去剃了~所以后来都要定期剃胡子了~
剃胡子特别会让人觉得自己老了~


-自己开车
以前还开电单车时觉得电单车是给年轻人开的~
总觉得自己开车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无论是上班下班还是去玩都好
总都有感觉自己成熟了
或者说老了 =.=


-网购
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件让我觉得自己像大人的事
也许现在的人觉得不怎样
可是以前我小时候别说网购
上网也是一件难成的事
所以自己上网然后买东西啊什么的都让我觉得很像大人
anyway~我也不是纯粹娱乐性的网购~
当中50%+都是跟供应商谈价钱~订货啊什么的~
其余的是买game =.=


-有自己的debit card,credit card
可能同样是我90年的人会这样觉得而已吧
对这个年代的我来说~有自己的debit card,credit card,特别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大人
就好像可以自己掌管自己的财务
分配金钱的开销什么的
不像小时候什么钱都必须要拜托妈咪拿去银行存起来
对了~特别是在外边买东西时拿出来刷的感觉~~
哇~~~~帅呆了 O_O
P.S. 女生也认同这点吧~ 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脑公刷信用卡的时候是最帅的moment~~


-穿皮鞋
这个有点点扯~XD
但是对我来说确实穿皮鞋让我觉得自己像大人~
念中学时都穿那种校鞋啊
所以现在觉得穿皮鞋就很像很smart的感觉 :p
很有大人样~
目前我去哪里只要是穿长裤的
都一定配crocodile皮鞋~


-发名片
这个怎么说都像个大人了吧~XD
不是小学中学那种通讯录名片~
是大人见面时互相吹牛自己有多厉害的名片!!!
对!!就是这种“高雅”名片~ :p


-钱包不放太多钞票,钞票堆堆放pocket
嘛~就以前常看到的啊~
那些富豪钱包都不放很多钞票的~
要付钱时不是刷卡的话~
还现钱都是拿出来一大堆整齐的钞票~
50 50 50 50一张张的绑起来的~
让后帅帅的算~帅帅的付钱~
这点让我特别觉得像大人~XD
P.S. 我没有50 50 50啦~只是 10 10 10 10而已 >.<


-替家人买单
所有长大了的人大致上都会这样吧~
就出去吃东西啊什么的~
买单时不让父母掏钱包~
自己买单~ 这个特别像大人的吧~


大概想得到的是这些吧~
所以说~

20+岁~我该认老了~ >.<

2 note 【笔记】:

那要怎樣定義女生的“大人版”呢? 啊哈哈 :D

 

你是女生啊~你应该比我清楚 :p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