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致M.A】

停在这里好久
写了又删掉的开场白
到最后干脆把这样的情形写下去当开场吧

脑子里总会很容易浮现很多零零碎碎的文字句子
可是要把它们整理起来写出来却不简单




前几天我看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我不敢装得像个评论专家并大胆的以评论方式来写我的观后感

这里只是想说一句
也套用里面的一句对白

应该可以说我没那么庆幸吧
我没有机会度过好像电影里那种青春年份的情节

“一辈子那么长 一天没走到终点 你就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有时你遇到一个人 以为就是她了 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说
你会找到更好的

对我而言找到更好的什么都不是重点
我认为主要还是在于两个人适合不适合,珍惜不珍惜


所以我分手那天
哭得多可怜都不会去听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相反的她的姐妹还很专业的祝福她会找到更好的

是不是更好
一辈子那么长 一天没走到终点都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

说实话我不敢说我是她一辈子里最好的
只有最后才会知道
而是不是也不关我的事了
因为会有些人为了证明我是错的而勉强表现得真的过得很好
即使现在没有
未来某一天可能会
我说可能



离题了好多




我常常在想象
说想象太好听了
其实是白日梦啦


我的职业是服务业
一天到晚都是服务顾客的

很多时候我就会特别给顾客打折
或者有些东西做好了不收钱

我在想
若我有能力
我偶尔帮助一下别人
不是为了金钱做出发点

就好像别人生命中那个常常出现的天使


好像小说,电视剧还是童话偶尔会看见的
就主人公回想一下就想到某某某曾经在他小时候怎样怎样帮助他

我也发白日梦的想说
我也想成为别人故事里那个长得不怎么起眼
像个普通路过却帮助你的过客



这个白日梦是想得十万九千里远了
呵呵


我承认我真的有那么一刻是想要模仿你那天给我写下那些文字那样
希望自己也可以靠着文字就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一些些温暖
正如当初我在你的文字中感受到的一样


我的文笔确实是有限公司
想到的
整理起来写出来

不像一把柔韧的刀
更别跟人家有九把刀的等级比了


怎么说呢

加油哦
你的生日那天我还想给你送一张带有笑容的画像 :D


我也在想象
⊙▂⊙ 呃~
是白日梦吧

希望#169会是一遍很彩色的博文


如果是《#169 一场误会》  的话真的糗大了 >.<


最好是《 #169 谢谢你》
但是这个貌似不怎么可能成真 ~.~


不然就是《#169 你想太多了》 =.=


好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杀小 -.-


加油哦
曾经温暖我的天使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