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不停的梦想!】

前几天在面书看到这个
话说是本地一家新的漫画杂志举办的一个比赛


每个人有很多梦想应该算是正常的吧
可是如果每个梦想的类型都很不一样算不算正常呢



有个兄弟跟我说
喜欢设计,喜欢画画的人是属于比较感性的
而喜欢programming这类型的是比较理性的


做电脑是我的主行
我也很喜欢做这行
这方面算是理性吧

可是我也爱画画
也喜欢design跟玩photoshop
这个算是感性吧


不管我对design还是画画有多少的热诚
手上的笔画出来的东西总是连自己也不能满意~

至少纯粹用滑鼠在电脑作画的东西我还是挺满意的


是不是说有些梦想只能想
却不能美梦成真呢



看到这个比赛时
我也点进去网站看了看
http://kakoiicomic.com/
他们其实正在大量征稿

看完真的好像把那些存在脑子里的长编漫画画出来投稿
可是又想到自己的画工

再好的题材没有画工也是白费的啦



其实挺想就这样把所有工作放下来然后好好学画画
后来想到一位漫画家说过的一句话
“梦想不能随随便便破釜沉舟的去追求”


在我开始接触电脑这行之前那时候我是下定了决心要学画画
自修设计科

当时下的决心还不够吧
最后跑去干电脑了
一干就干了3年没有停过



没有为了梦想努力
这辈子算是很浪费吧





到了现在还是很犹豫
因为现在企业也算是处在一个挺健康的状态了
也很适合在现在upgrade整个企业模式

而突然又看到这样的一个机会

到底要把时间花在升级事业
还是腾出时间来画画啊



我的一位兄弟现在在读programming
他说毕业之后想进攻游戏制作
到时候如果成立了游戏制作团队
一定要请我去当GM
不然也要我去当game tester

故然我对兄弟这番话给感动了
不是说对他没信心吧

只是因为本人比起所有兄弟群的人都早进入职场
我觉得成功与否真的不是一句话就能说完的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你做什么都在决定着你的未来

到底应该为梦想做更踏实的决定
又还是为了生活做更现实的决定


到了现在我还是很犹豫啊






好吧
就别写这个了

犹豫工作的关系
代步工具越来越重要了

虽然本人很喜欢Hyundai Elantra

也很喜欢Mazda 2


×大概可以看得出我喜欢的车子类型吧~XD

为了让负担没那么大
还是开国产的好了 T_____T

Persona~

看到Elantra跟Mazda 2的价钱确实对我还有压力啦~
一方面要供爸爸的保险还有自己的保险~
所以最后就想说

有些梦想等以后才达成吧~
呵呵~



快的话可能可以在生日之前开到自己的车咯~XD

虽然只是国产车啦~
但是靠自己在21岁之前买自己的车过生日~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话说我会为了驾Camry驾Accord而更加努力
这些梦想让我更有战斗力!


可是对于这些梦想
机会算是常有的
只要有钱就可以了~



话说回来
不是全部梦想等到以后都还有机会去完成的
对吧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