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同学】

刚刚给我一位小学,中学同学写了一段PM

本来想写得很像励志文章然后传给对方
可我停在了那个PM界面很久 很久都写不出什么


后来我去问妈咪

“妈,我小学到中学所有朋友给我的照片可以找给我吗?”
P.S. 我想要找什么东西都好第一个问的都是妈妈

“哦,你要放上网啊?”

“嗯嗯...”
我觉得这样的回答算不上说谎吧

“我找找看”


我进去房间
准备写我的PM

妈妈跟着问

“你的那位朋友欣慈怎样了?”

“嗯...还..还ok...”
妈妈她突然这样问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答

“说那位六年级的时候给你照片的那位啊”

“哦...还ok...”


妈妈没问下去了
听点她去翻东西的声音


很明显其实我只是要一张照片
我特地要妈妈帮我翻出来全部照片
就是不让她知道我想要哪一张

可是妈咪还是很厉害
只是要她帮我找全部照片也知道我其实要哪一张
还记得六年级谁给我照片




过一会拿来了一些照片
不多
当中还有一些哥哥跟我六年级左右的照片

我假装跟妈咪说哥哥很可爱
扯开话题
然后拿了几张
当中有我要的那一张

后来随便随便打发妈妈出去了 >.<


看到了照片之后
想写的东西多多少少清晰了很多

就写了很长很长的PM给对方

酝酿了几年来前前后后想写的话
从当小学同学到中学同中学到毕业

加上祝福跟加油






虽然我不是刚知道这件事
其实早得是什么时候知道我也忘记了

很意外的刚才看见她的部落格
读了她的分享

整个人很down 很down
后来就给她发了PM



人都是有感情的
即使毕业前都不怎么熟悉了

但是得知这件事时不知觉都很down
连续几天会想到这件事然后一整天没啥说话

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





希望她可以stay strong
希望她可以好起来




结尾就写这句突然想到的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Forget about those who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a chance, take it.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let it. 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most likely be worth it.”
― Harvey MacKay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