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My Journal】

这个看起来好悲剧哦 T.T
呜呜呜呜呜~~~

今天特地留意这个才发现原来我一年比一年少些那么多啊~
今年最可悲~
一整个2013年过了一半了才写了8个~


怎么说呢
其实。。。
好吧~我是有些些懒惰 >.<

每一次都是脑子里满满的东西想写
可是来到这个发布文章的界面时就是整理不出来想怎样写

后来就关掉了


不算是自己少来这里了
其实我几乎是每天都有登录1次

就什么也没写就关掉了
如果有写也是写比较直接的情绪~就emo emo下~


为了这个我想了想
可以大纲的写下这几年的事


------------------------------

我想说应该是这样的
2009年刚建立这个journal时,那时还很新鲜
所以短短的3个月就写了22个
也是我还念中五的一年

2010年
已经中学毕业了,我工作了,是跟人家打工
有喜欢的人了,但是还没正式谈恋爱
单单这年我都不知道写了多少个字
是刚刚踏入18岁的那年,自我认为未来很光明

2011年
开始恋爱了
工作职场上到了高潮,也在下半年辞职了,年尾成立了自己的私人企业
现实生活的压力,工作职场的黑暗,感情事的负担,充满了我的2011年
也许是因为累了,也比较忙了,所以比起去年写少了很多

2012年
创业难,守业更难
由于才刚成立自己的私人企业
在我最需要各方面的帮助,鼓励,关心
也在我陷入自我怀疑,承受着不一般的生活压力,脾气情绪不受控制的时候
这年  我失恋了
失恋来得很突然,在一个我完全预想不到的时候发生
一切的负面情绪加倍打击自己
这下半年,我的部落格,好灰,好灰
年尾时,也是自己的私人企业建立1年了
我决定站起来,面对一切打压,正式反击
我跟其他企业做了partnetship,接触更多没有尝试过的事物
工作量开始多了,生活忙了,也很少来这里写了

2013年
去年的阴影还没有完全散去,染灰了2013年的年头
我专心专注我的事业和家人,感情的事,顺其自然
虽然说部落格这里还是有不少emo的文字
但是失恋一年后,就决定不要写那么多了

目前工作量一个月比一个月多
真的很忙,也很累,
也因为工作辛苦的关系,游戏也玩多了
没法子啊,不抽烟不(常)喝酒的我,舒解压力就让电玩游戏帮忙了

然后到了现在


也可以说
生活有时日复一日的copy paste,不一样的人事物不会很多
也不会明显的改变
许多同样的事也不会想写出来
毕竟自己的文笔没有很好






所以呢
就这样
原来可以这样就写出一个journal~XD
好吧~

后来有空时会少玩game~多来写写的~XD

×又一次在店写完一个文章~ :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