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话说这只serious car很像我哥哥
几乎每一个星期六
如果有3个或更多朋友在hometown
我们都会去PB的Oldtown喝茶

朋友们大多数都单身嘛
每一次感觉上都有点像单身派对的~


因为只有男生嘛
所以每次出去都不需要特别set发型啊还是穿得比较smart的

就最original的样子吧  简单来说

虽然别座一定会有女生
但是都不会在意



跟那班兄弟在一起
说话可以很直接
不需要礼貌前礼貌后

 


当然没有好像上面这些暴走漫画这样爆粗的对话
但是都是比较开玩笑的


即使这样大家的关系还一直很好
也越来越好
一起相处也很自然很轻松



兄弟圈子以外的
相处起来感觉很压力的说


自己确实不是很serious的人
虽然工作的认真是必须的
但是我觉得自己serious时很不像自己
感觉很不自在


突然会想写这些是因为刚刚serve了一个常客

由于辈分以及顾客的关系
我对他说话的语气和肢体动作都特别礼貌

他一直赞扬我说现今找不到像我这样的人了

虽然听了他这样说心里面会觉得很开心很甜
可是这些的代价就是让我越来越不自在



我会担心我那么一点不小心就会破坏掉我的“完美”

他不会听马来文
只会听英文跟印度话

这又让他说
“我去很多家电脑店都找不到可以听懂我的technician,你会说英文太好了,读英校的吗?英文说得很好哦”


我也担心我有时那么不小心一个grammer mistake就摧毁掉这种难得的形象
×话说我英文不怎么好,但是很会装所以好像很好 T.T


所以每次看到这个顾客时都特别压力



对每个人都可以用自然的方式和一样的态度
真的是其中一项超高难度的事啊




生活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serious呢
好无奈啊~~


如果有谁跟我见面说话或者sms/pm时我特别礼貌
请你们也跟我随便一些好吗

这样我也会跟你们很自然的沟通交往 >.<







话说上面那张我觉得很像我哥哥的serious cat
我send给我哥哥说很像他

因为他当老师的嘛~老师给我感觉都满serious cat的


后来他晚上发来这个给我

 
 
他说这个就是我 = __ =
 
 
 
 

我双眼皮的勒!!!!
把我P得那么小眼睛~

那个骄傲的嘴角我还可以接受~因为有我的感觉~~


哈哈哈~
还不是我教他Photoshop~不然怎么会P得那么像~ :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