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乐#3】

只是一个短短的更新~
最近工作都好忙好忙~

回到家总会跟猫猫玩一下
之前它都不怎么喜欢进来房子的

可能是因为喂食它久了吧
现在只要是我关了店回家
一走进屋子它就跟着进来


我就好像要跟朋友high 5这样蹲下来伸出手
它会飞奔过来用它的头来磨蹭我的手

它不喜欢静下来
总喜欢好像月球围绕这地球那样绕
一直在我身边顺时钟绕

好奇怪的猫哦 =.=

所以每绕一圈我就跟它high 5一次
直到我厌倦了~LOL


后来他也走出去房子了


晚上睡觉它都不知道跑那儿睡了
每次都找不到它


可是昨天它10点多这样就进来屋子里睡了

睡在靠近门的角落

妈咪还很开心的跑进房间跟我说它在家里睡了
我正要过去看的时候她还跟我形容它可爱的睡姿


想必是最近外头都常下雨的关系吧
天气特别冷

所以它今天第一次主动进来房子里睡了


可是它睡觉也特别敏感的
我静音的拍了照片后
小心翼翼走开也被它发现
开一个眼睛看我


真的超可爱的



晚上我要睡了
我又去看一次它


可是它有醒来了
这一次醒来它做了个早操,然后就不想睡了
又绕着我转


我快快把所有灯关了就跑去睡房了

它在外面一直喵喵叫
感觉我挺坏的 >.<


大概叫了1分钟左右吧
还好爸爸妈妈都没有被它吵醒

后来也没有听到了

我也安心的睡了



今早起床又看不见它了
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

可是感觉上它今晚应该还会来家里睡吧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