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乐#4】

 
本来想帮这张可爱的大头贴放一句caption
可我想不到要放什么~
 
还不错吧~
我自我感觉拍得挺好的 T_____T

其实这个是它在要睡觉前拍得
 
就大概晚上12点多吧
它还挺会享受的
 
 
睡觉一定要找柔软的东西来垫着当床
 
第一次睡我家的抹脚布
后来聪明了就睡在椅子上的枕头
 


 
它可是超敏感的
不晓得是不是全部猫都这样
 
它睡觉的时候你多安静的过去都好都会被发现
 
然后就起床了
 

好吃懒做的家伙 >.<

 
每次看到我拿手机去拍照就准备伸手来抓我的手机

 
 
不然就是靠过来嗅一嗅
 
 
日常他都是喜欢在外头
可能都是因为家里大家都很忙没陪它的关系
所以出去找朋友吧
 
 
每天早上我跟父亲出去到晚上才回家
 
下午有时母亲也出去
 
晚上我回到家如果有OT也就没时间陪它
所以它到现在还是有去外头流浪的
 
只是它都会回来我们家
 
 
因为上次它喜欢偷吃
还有爬上去饭桌的事
 
所以后来晚上我们也不怎么敢让它睡家里了
因为担心大家睡着的时候它会不会自己偷偷跳上去饭桌找东西吃
 
 
 
大白天如果还可以看着它让它进来家里也是没怎样的
 
只是我说啊
你就不能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吗 =.=

 
妈咪放在地上的报子
垫着地上用的,因为煮饭烧菜时没有这样垫着会弄到地上很油腻
 
 
然后它就来跟这些报纸大作战
 
video
 
 
请无视这个video后面我的evil laugh =.=

因为我那个时候正好要出去工作了
在刷牙着
 
满满整个嘴巴还是牙膏的我也一边拿手机录下来它做无聊事情的证据
 
 
 
说真超可爱的啦~XD


当猫奴还挺不错的~ :p


*最近我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忙碌外暂时没太多东西~所以最近都写着猫猫乐而已~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