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13 ● 2】

7这个号码果然是我的lucky number
也是我最爱的号码

7月一开始说一定要好好改好自己的生活方式
到目前为止都很好~
So far so good~

游戏时间大概少了90%吧~
自己也觉得很夸张
一整天没有登录Steam也不会周身不舒服



空了那么多时间出来
都干了什么呢

第一当然是努力工作
这个月的月头又破了以前的所有纪录
好开心啊~ T___________T

但是还是打算驾Proton好了~
白色的Proton Persona~


反正车子只是代步工具
没用的时候都停在店外晒日光浴
买名贵车的话很心痛~~
×好像在自我安慰买不起名贵车的感觉 =.=


怎样都好
有车开已经很好了~ :p
只是希望可以在生日前到 >.<



第二也算是努力工作~LOL
upgrade整个business model~


Sketch了然后Photoshop弄出来
草图跟现实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差别~XD
又加上还有其他工作
进度有些些慢



有些人凭着老爸钱多
年纪跟我差不多
不需要打拼就有老爸sponser一堆钱开店
一开就开得很大的说
登报子,自助餐,一大堆货,大个招牌,一整个店面

一开始还以为我遇到多一个跟我一样从零开始努力的对手
后来才知道是靠老爸的钱

话说他老爸的人脉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儿子用老爸的钱开店然后又很多拿督级人物献花恭贺,州议员也有
登报子敬贺


我妈咪最好了~ <3 p="">说我怎样也会比他们做得好
我one man army,他们3人还有家里给钱support也未必可以做得好

她一直都能说出鼓励我的话~ <3 p="">

Anyway
一开始我真的是很担心
因为怎样也会影响到我这里

后来想到这句话


Power is not revealed by striking hard or often, but by striking true- Honore de Balzac


其实还有其他在看电影看过的quotes,但是忘了


我一个人,长得矮矮小小的
但是这样也不可以定义我没有别人几个加起来强


如果碰到这样的对手我也认输
我老早就不会坚持到今天了





OK~
还有空出时间~
除了写blog还有干什么呢


就是开始握笔

前些年为了走这条路我一直需要一本教我画画的tutorial
后来哥哥在KL的书展时给我买了Midori Foo前辈的教程

那时超感动的说
后来因为干电脑了所以那本书也没有碰了

现在我又翻开来准备握笔练习

希望在现在这个年纪的时候
除了努力工作外

也把空闲的时间抽些出来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兄弟跟有些人的鼓励真的对我很重要
如果20几岁都没有为梦想努力
以后肯定会后悔





明天就7月7号
最爱星期六了~ :p
今晚又跟bro去old town聊天八卦了~XD


话说我最喜欢7了
因为7是perfect number
看电影时跟bro分位置一定要坐7号~XD

×还有55天就过21岁生日了 ^.^
××21是 7x3,也是有7哦~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