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13 ● 3】

马拉松式的忙了好多天
总算把手上的工作都暂时做完了

这几天的工作量确实不是开玩笑的

说到就生气
明明今天就是公共假期
还它猫的工作

本来想着来做完昨天的手尾就回家休息
后来还让我做了一大堆工作


超讨厌就是在本来不是工作的时候工作
更加讨厌那些爱欺负人的混蛋

如果自己是百分百的老板就好!
哼!超级气的!!


说说家里那头猫吧~
真的是又爱又恨~

最近它越来越可爱了~
但是又因为它长大了所以调皮了很多~


照片下次再发吧~
总算拍得比较好看的了



说到调皮
就是昨晚我在赶着工作的时候
那时晚上12点多
家里人都睡了,爸爸出去

突然我听到厨房的餐桌传来些声音

那时我还以为说爸爸去找东西吃

可是多一会儿又听到声音

那时候感觉不对劲
才想到爸爸早些就出去了啊

会不会是...=.=

出去一看
靠腰

那头猫竟然自己打开了“餐桌上盖着食物的那个不懂叫什么东西”的东西
然后咬了为它准备好隔天的鱼
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吃


之前叫它跳上车的引擎盖也不敢
现在长大了连餐桌的敢跳上去
还不知道怎样开了盖然后吃宵夜

看到我出来也don't give a shit
继续吃
然后发出“嗯嗯”的声音

好像说
“对不起啦,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宵夜”


真的很火可是又不忍心打它


后来我骂了它几句
×其实它根本不会听嘛 =.=


关了盖赶它去客厅
后来我又继续回去房间赶工作


过不久又听到声音
一出去就看到它站在饭桌

真的火大了
很大声的骂了它
×大声小声也听不懂的嘛 =.=

它的表情好像很怕
后来它就跳下来了


我写了字条让明天早上先起床的家人知道这件事
不要他们乱碰饭桌的食物餐具

后来又骂了它
赶它到客厅

又回去赶工


因为它这两次的偷吃
害我工作没做好就要时不时跑出来看看它有没有偷偷回来偷吃

算它听懂我骂什么了
后来都没有
它只是乖乖的坐在椅子


我偷偷看它时被它发现了
它可怜的看着我“喵”了一声
应该是在跟我说I'm sorry吧~XD


今早妈妈醒来真的很生气
说以后晚上不让它在家里睡觉了

看吧
等下晚上如果让它睡家里
它还偷吃的话就真的要打它了~


每次好像Puss In Boots里的那头猫一样
做错事就眼睛瞪大看着人家求原谅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想写的

改天再写吧
7月份很快要结束了

8月要来咯
呵呵呵呵

还是第一次那么期待啊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