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乐】

相信我,它长得比我拍的好看 =.=


最近家外来了个稀客


其实不是一个
至少有4个吧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
每天晚上关店回家吃饭的时候
都有一只不要脸的猫咪在后门撒娇的猫叫

妈咪说大概是它闻到了家里的饭菜吧
而且家里时常都有鱼的


我对动物是很有爱心的
因为猫一直在那边叫~
心想应该很饿吧~

后来有次妈咪就拿了一些骨头让它吃


那一次之后
陆陆续续又多了几只猫也来我家等着吃晚餐了


因为妈咪注意到我特别喜欢它
所以就让我负责给它送食物

到今天为止有4只吧
一只就上面那张
另外3只很怕人的  有黑色一只跟灰白色两只


因为上面那只橙色的特别不怕人
所以也是我最喜欢的



现在每天早上开门都会看到猫在铁门外
喵喵叫跟我们说早安

我去工作了也喵喵叫
我回家了也喵喵叫


可是它就是一直在外头
开了门让它进来也不进来

几乎都是要我抱它进来


但是进来了又一直想出去


我一直以为


 


Source :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tangerine

这样的照片很容易拍


好吧
我现在才知道这样的照片一点都不容易拍  T__________________T

相信我
上面那张是我拍到最好的了 =.=

其余的都是



好了
别放了
伤了我的自尊心 =.=


要不然就是这只猫一直不爱坐静静

对!!!
肯定是因为这样!!

我不可能拍的那么烂的!!!
不可能!




其实它是母的
长得很可爱
一看到我就跟我喵喵叫

我想是因为它很喜欢我~哈



今天妈咪正式捉它去洗澡
然后也因为香香了所以我就跟它玩了一下子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



其实到现在都没有给它取名
哥哥说叫它Puss In Boot吧~
因为长得很像~



其实现在这样不晓得算不算养它了
因为它都只是在门外
开着门都不想进来的


可能它只是当着这里是可以准时给它开餐的地方吧


但是后来因为它最近家里常煮鱼了

本来我不怎么爱吃鱼了
也因为这样我也比较多吃鱼

它才有得开饭



但是我真的超爱它的
它一直喜欢用他的头去弄我的脚

我一开始还以为它的头很痒~
我还跟妈咪说要快快给它冲凉~

可是妈咪说它只是manja而言啦~


我就是不信
但是今天它冲凉过了也是这样 =.=

原来猫都那么manja的~
难怪马来同胞那么喜欢养猫~XD


但是它有时很喜欢用头弄我的腰~
我因为超怕痒的~
所以都被它弄得大笑~XD




Anyway~
最近想画画

多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对灵感会很有帮助~XD

而且我想画猫~
好巧啊~~

希望可以快些画完~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跟它玩着玩着
突然想到 古巨基的一首歌 《愛與誠》里的歌词还有旁白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久而久之,佢將所有既愛分哂俾每一隻貓,
  已經冇多餘時間去鍾意其他人

3 note 【笔记】:

貓!!!
頭磨你的腳是mark你的意思哦(the sims3裡面看來的),一開始我也不知道。
然後其實貓的照片真的很難拍,不然就是它以為你手上拿的是事物就開始要抓你手機/相機。不過它們真的很可愛 =D 感覺自己也會變得溫柔多了 XDDDD

 

原来是这样哦~XD
因为它就喜欢这样用头弄我而已勒~XD

它很hyperactive的 >.<
超难拍的啦 T___T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