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Blue】


前阵子在Intel的official FB专业看到他们post这张图片

他说
统计全世界的电脑用户使用的键盘按钮
A~Z最常按的就是这几个按钮


还蛮有趣一下的统计哦


看完我也往我自己的键盘看看




就W S L这3个按钮被我按到那个漆也脱落了


可以理解说W跟S是因为我是一个gamer的关系~
常常玩game所以那个W 前进跟S 后退的漆就脱落了很多

×我在游戏世界就是一直前前后后么 =.=

L呢
想必是我的名字的关系吧
因为我的名字Leon常常就是要按这个L

大概是这样~哈哈哈



一整天都在为paperwork绞尽脑汁
超累超想睡觉的
可是又没得睡
悲剧啊


空想的时候啊
就因为idea太多
然后想出来一大堆东西

如果把想到的东西present出来
idea不知搞什么的就喜欢跟你玩躲猫猫




好几天没有玩game了~

好吧~
今天破例去玩玩一下
希望玩了玩会有idea




没有idea + 想睡觉 + 安静炎热的下午
最无奈的星期二


谁说Monday Blue啊?
Tuesday也是很Blue啊~~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