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0天】

嘢~~~~~
正式踏入2013的8月份了咯 ^.^


今年的8月份喜悦感超浓的
因为马来新年要到了,所以有好几天假期~

还有在外头读书的兄弟朋友都有回来,又可以大伙儿搞怪了~

再来就可能这个月可以开得到自己的车子,虽然只是国产的,但是很有成就感嘛~~

最后少不了我的生日~ :p


都说的那么明显了~
但其实本人以前一直都对生日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
因为不怎么想收到礼物

就,不怎么想收到礼物咯
不是不喜欢

谁不喜欢收到礼物的啊?~XD


不怎么想收到是因为收到了之后不晓得要怎么样回礼~
因为本人比较宅~不晓得怎么回礼的说~


总之这一次期待生日的原因我自己还不清楚
是说真的

不晓得自己为什么那么expecting咯
可能到了当天才会知道吧

这样的生日也挺特别的 :p


其实现在还有一堆工作在手
特别来这里只是想赶着在8月的第一天更新一下自己的Journal


等工作忙完了会写一些这几天工作给我带来的生活反思


话说上面说到期望生日
其实突然就想到一些东西

总感觉自己对生日这一天有些改观了



还是下一次才写吧

昨晚忙得很夜睡不好
今早上也早早起床赶工


还是等全部工作都完了才继续写吧


话说每一天过着那么忙碌的工作生活
很累很辛苦的说

可是呢
这样的忙碌代表着生意欣荣嘛~ :p
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呵呵呵呵
要生日了就是不一样
特开心的 ^.^



结尾这里明示所有人
我的生日倒数还有30天~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