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乐#5】

 
又是d'awwwwwwwwwwww的时间了~XD
 
哈哈~是的~
当然是我的猫咯~XD
 
Anyway第一张那个不是啦~哈
 
那个睡姿...
哪招啊??

是某天回家前看到的
挺久的事了~
 
因为睡姿超级搞笑所以就特地去拍了照片才回家~XD
 
 
 
我的猫当然是超可爱的这一只啦~~~

 
它淡定的时候有些杀气有些可爱~
 
呵呵~猫不都是很可爱的吗~
哈哈~
 
 
话说几乎我每一个blogpost都会写的
由于工作很忙碌
所以就不写那些千篇一律的工作了~
 
虽然说工作很忙
但是还是有玩一些些games~

是真的只是一些些啦~
因为最近买了好多好多games~XD
那个下次说吧
 
 
 
话说上一次马来新年的时候
跟家人family day时去到书店看到这本书


哥哥也是有些些心动想买
可是后来因为他买了别的东西后买就没有买这本了~

Anyway他大概大概看了里面的内容


记得的是说猫如果是居住在室内的话平均寿命会来得长一些
还有猫有两种记忆,分别为短期记忆跟长期记忆
猫的活动范围大概是3间排舞的范围

整本书里边还有些doodle的载图
整本书挺有爱的

算了~
说的那么明显也把封面给拍了
就是趁这个月我生日时要人家送我了~哈哈

开玩笑~

 
其实正式开始养这只猫是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
大概养了两个月了吧
 
整体上整个家也因为养了猫变得不一样了
 
 
比如之前比较少买鱼
现在每个星期都多了鱼的菜肴
家里的气氛好了很多
洗手的次数倍增了
睡眠的时间减少了
 
 
如果问我为什么想会想养猫
我觉得是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可爱的动物
 
比如狗狗啊猫猫的什么
 
小时候都有养过
只是后来我中一到现在都没有养过动物了
 
 
养了猫只有也觉得生活的一些空缺被填了些些
虽然生活有工作的忙碌
可是也是会抽些些时间来troll一下猫猫或者跟它玩一下
 
 
话说之前叫它puss in boot
可是后来因为名字很长所以就没有这样叫了
 
到今天位置也都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字~LOL
 
爸爸有时叫他“小黄” ×明明就橙色不是吗 =.=
有时也叫他阿咪
 
很俗气的名字~LOL
 
 
因为它都吃得很胖
我都喜欢开玩笑叫它 tua bui
也就是大肥的方言
 
 
有时一家人出去然后一回家他们就在门口喵喵叫吵着要吃


 
是的~两只~
其实我们只是想养一只~

可是后来那只左边大肚子的短尾猫也一直在我家周围活动
所以每次都是跟我们家的猫一起吃东西
 
 
左边那只非常不给面子
虽然都是吃我们家的食物
可是连让我们碰一下也不行
 
看到我们时就好像看到鬼飞奔掉
肚子饿要吃的时候还好意思过来讨食物
 
真的超生气的
 
 
而且给了它东西吃还咬去远远吃
然后想用手碰它也被它用利爪反击还有眼凶凶看着我们
还配合很邪恶的叫声
 
可以说是我见过最不要脸的猫了!哼!
 
 
 
我们家的猫是挺聪明了~
有一天我很累了回到家想跟猫猫玩一下~
可是又很累~
所以就叫它来客厅~

我直接在客厅的地上躺着了
 
它一走来看见我躺在地上它也只是躺在地上看着我
 
这张是我那时给它拍的大头照



 
它最喜欢让我们按摩的了~哈
嗯~好像是所有猫都这样的吧
 
 
可是有时若你跟它玩得很久
它high起来的时候真的很high~
 
 
它会追着你的手然后还咬你
也会开爪来抓你的手
 
 
 
 
结束这里附上一张让我爆笑的图
 
它这个惊吓的表情太好笑了啦~XD

绝对没有人猜得到原因~XD


其实是它躺在地上然后看着天花板时看到壁虎
后来就露出这个表情了


好不容易给我捕捉到这个千金难买的表情~LOL


不知道以后我家会不会越来越多猫哦
因为现在它好像怀孕了~

Anyway~养一只也很难了~
可能到时生了会放掉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拿哦~
这个怪胎的小孩也一定很可爱~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