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近期失踪了一下下~
一开始是因为马来新年所以都忙着去这里去那边的

关店4天
这4天天天都出去
不是家人就是朋友

我说啊假日其实到最后也算不上休息嘛
只是不需要带着工作的心情来弄累自己

可是可以跟家人跟朋友聚在一起最兴奋了~

习惯了journal没有放很多照片
所以这一次其实也没有拍很多照片


说到拍照
其实手机里最近多了好多好多我家猫的照片

所以说都没拍什么照片
就只是拍我家的猫~
哈哈


话说过了raya之后开始要离开holiday mood了
所以工作做得有些慢半拍

现在这个时候算是完完全全回来正常的working mood了咯

工作如往常的忙
只是这一个好消息让我百忙中都特别兴奋特别开心~

噔噔噔噔~~
就是我娶到老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昨天才正式把它带回来我家~
忙着跟老婆拍照太过主流~mainstream ~~
所以我就不拍了~

但是如果想知道我老婆长怎样~我上google那边找了4张~




就~没差别啦~
而且我手机的像素不好~自己拍不好看~

上网找的更加好看~

也是一样咯~
我的老婆白白的~哈

好像这些图~
也是很害羞~都不露面~
都是侧面跟后面~

有兴趣看我老婆长怎样就去google Persona White吧~LOL


话说之前说过
因为不想把自己绑得太紧
所以就买了比较便宜的
×其实是我穷 T______T

其实超喜欢Mazda 2或3跟Hyundai Elantra的啦~

可是我觉得如果没有很富有就开国产的
反正有得遮雨有4个轮子走就满意了~XD

我老婆的名可真雷人
9419

如果9413就九死一生了~LOL

还好后面后面是9~
不然到时驾着老婆去哪里就被人家笑到哪里~zzz

但是好像也可以理解成9死然后1个得救 =.=
我靠~

Anyway我是不迷信啦~只是本人超级喜欢7~后来一个7也没有~
没关系~我的人比较cincai~


所以最近都在忙这些~
工作~




现在总算是到了一个stage我可以工作还有为梦想努力的时候了

本人剩下的要求不多~
简单的就是一个Wacom Bamboo Fun Pen & Touch的Digital Drawing Tablet <3 br="">还有一个condenser microphone~

画板就是让我可以为梦想加速的工具
因为blah blah blah~之前说的~
所以打算一边工作一边画画和做design~

然后condenser microphone是因为其实本人有点点喜欢唱歌~XD
虽然唱得很鬼叫声~
可是希望有一个mic给我自己录音玩玩~

这两个东西的价钱都不贵~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在我这个月31号的生日送给我呢~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XD
暗示暗示你们~XD



就算没有那两个礼物也好~
我也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被很多礼物围绕着了~

可以开自己的车~
可以有自己的工作~
快乐的方程式很多
不一定是最复杂还是最厉害的那个才会让你快乐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