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的21岁】

已经是9月份了
刚过的生日

很平凡很普通

呵呵
普通得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8月31号之前我在fb unfriend掉很多很多外星人
也再三吩咐身边的家人跟朋友不要替我庆祝

很奇怪吧


之所以unfriend掉很多不认识的人是因为不想在生日当天收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给我发的生日祝福语
我没有考虑很久
就决定了21岁生日想用最普通的方式来过

这一天
没有蛋糕
没有烛光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左手捧着爆米花
右手一杯汽水

独自跟陌生人一起看电影


唯一让这一天变得更加像我生日的就只是认识的人给我发来的生日祝福语


过完这一天我不敢说这个是最快乐的生日
我只能说是最平凡不过的生日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这样过生日的原因
其中几点我知道的是本来很好的心情被人破坏了

有些人搞得你心情很不好后
还可以什么都不跟你说
当着你不存在然后继续高谈阔论,边说边笑

对你一窍不通却自以为很了解你的坚强

再来事后还在炫耀那视乎是我错过的“美好时光”


就这样
最平凡却难忘的21岁生日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