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乐#6】


哈哈~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们家的猫啦~
流浪寄居在我们家周围的短尾猫

可能之前的《猫猫乐》有写到它
就那只最不要脸的猫~XD


一直跟我们讨食物~还跟我们家养的猫抢食物~
可是就是不让我们碰的猫~

而且手如果没有拿着食物靠近它就会被它用利爪攻击~


话说它上个月生育了~
实际生了多少只我也不知道

目前就看见两只
一只是深可可色配白色
另一只浅可可色配白色


话说这样的大小已经可以自行慢慢走路了~


怎么说呢~
这只最不要脸的猫~
哎哟~就它尾巴超级短的~
我们全家都叫它“短尾的”

就那只短尾的除了不要脸~还特别笨蛋 =.=


我们都给它提供了很多很多食物了吧~
它也多次看见我们在给我们家的猫按摩~

怎么到现在还当我们是坏人?


竟然把我们当坏人了~
它还傻傻的咬着它的两只小猫来我们家门前 =.=

实在是有够好笑的~LOL


然后我要出去了它就又怕我又想保护它的小猫


当然~我没有欺负它的小猫~
只是拍照而已~
小猫真的很可爱


短尾的笨猫把它们咬过来我们家的门前
看样子好像想把它的小猫咬进来我们房子~


然后被我们看见了小猫就急忙的小步小步跑掉


大概是3个星期的岁数吧~这些小猫
跑起来就我们人类用行走的速度都可以追上


小猫可爱的往篱笆门逃走
可是碰上了草堆就停止了

想必是以为自己过不去~哈



这只比较亮色可爱的小猫就在推它的兄弟/姐妹
可是就是推不动~因为草堆~LOL

然后还急忙的想办法离开我这个怪叔叔的周围


小猫可爱得真想拿来多养几只~
只是妈妈说家里养了一只就不要养那么多了~

不然很难照顾~


所以这些小猫最后我们还是允许它们在我们家外面自由活动~

如果有多余的食物还是会给它们的~


话说我们家的猫就两个月前被不懂哪一只猫搞大了肚子~

在9月14号就生了


想必是我们家给它吃得好睡得好~
×这一句很不要脸一下~XD

它这一胎生了4只小猫!


3只跟上面这只很像
也就是跟母亲一样颜色

然后有一只是混色的!!!

真的很特别~
就浅可可色配黑色配白色~
3个颜色的哦~


因为到今天才5天~
所以我们家的猫还在把这4只小猫猫偷偷藏起来
还在照顾中
所以我没有拍照~

其实就不是偷偷藏起来~
它藏在哪里我们全家人都知道~XD


就每次我们家的猫吃东西还是去大小便时我们就拿手电筒去看它的小猫

猫猫眼睛还没有张开
体积也都非常小
然后在地上滚来滚去翻动来翻动去

但是不会一直很吵


所以说如果这4只小猫过不久可以自行活动了

我们家就有一只我们养的猫~
还有它的4只小猫~

还有在家外寄居的短尾猫跟它的两只小猫~


我晕~
到处都是猫~~~


就这样不知不觉变成猫奴了 T_________T


因为真的太多了~实在担心养不起啊~
目前还不知道要分给谁~


看状况吧~
可是整个家就这样变得特别温暖~XD




怎么说呢~
感觉真的很巧~我就想画一个有猫的漫画~
然后家里就来了一只猫给我们养~
然后又越来越多只猫~

如果我画漫画除了可以圆梦还有很多收入的话就全部都养起来~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