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外出】

刚过去的9月16号因为是马来西亚日
所以就不开店 然后跟我的bro一起去outing

话说最近的outing真的越来越outdoor的了~XD
哈哈哈

以前我们一群人超级宅男的
出去都是indoor的~


这一次我们同样也是去爬山
地点就是Bukit Mertajam的Cherok Tok Kun了~
不晓得那个名字有没有错~哈

其实我是不懂路的啦~
只是跟着带路带我去的~

早上一大清早8点就出发了
到了那边停车在下面然后就走山路上去了~

全程上去我们都是用山路的
由于前天槟城一带都是雨天

所以山路特别滑特别难走

这种感觉挺危险挺刺激的~XD


5个男生一起爬山一边说笑真的很做笑~

也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outing了所以特开心

久久出去outing做一下运动感觉真的很不错



半路遇到了一个aunty
她手拿一支tongkat但是也是爬得挺smooth的


那个aunty应该是看到我们5人当中有一个手拿着相机吧
Aunty突然问我们要不要去看一棵很美很美的树


我们当中有些特别兴奋的就答应了


Aunty说她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那颗树
但是我们一定要带她去还有帮她拍照

之后就没有继续往上爬而是走旁边的路去找那颗传说的树


其实没有想象中难找
只是要知道那个是2700m就可以了
然后会有一个sign有画一个箭头然后写Pokok Besar的


还没有到之前还在想到底有多大

直到我看到时真的有些吓到

真的超大棵的勒

到的时候也有大概7个人在那边拍照片
是别个group的人

然后我们到了我们也去拍照

也当然要帮那个给我们直到这个地方的aunty拍照

Aunty说在外国还有更大的
这当然~

可是对我来说这样一棵已经很大了~
而且可以零距离接触跟拍照~


当天我们没有成功爬到我们一开始expect到达的地方
因为有一个bro不怎么能爬了

但是能够看见这棵树觉得整个trip也是很值得啦~XD


不晓得看照片会不会觉得很小棵
看看那个树根
可以直到这棵树真的不小啊~

如果要用人手牵手围起来
我大概觉得啦~
大概~
15个成人才可以围起来吧

可能只有看过的人或者在现场的人才直到那个到底多大

这些照片全部都是从我的bro那边拿来的~

当然那边也有我跟树合照的~XD
可是由于很难看所以就不要放上来了啦~XD


这里附上一张
我就是跟这个bro拿这些照片的
×其实是自己去他FB save下来的

用有人的来给你们跟上面那张没有人的compare一下那个size
这样才大概可以想象到这颗树的大小



怎样~
我没有夸张吧~XD

跟这棵树拍照可以明显的让我们都变得好像很小~




后来下山我们就用那个马路??
就那种普通车走的路咯~LOL

但是那个好像不可以让车上去的是吗?

我也不知道~


走山路时感觉好像没什么人来爬山~
走那个马路时就很多人~

应该是因为前几天下雨所以很多人都不选择山路吧

因为我们全部人的鞋子后来都GG了~



下了山就去槟城
然后剩余都是普通indoor的了~



看在大伙儿最近的几次outing都是outdoor的~

那么我们都可以告别宅男outing这个字眼了~XD


下一次希望可以爬到最高的~

也可能下一个就是去Bukit Bendera了~


期待下一次跟bro的outing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