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文】

差不多一个月多没有来更新了
感觉挺久的说~哈

主要原因是因为懒惰啦~LOL

其实2013年的年尾算是超级忙的
紧接着2014年又算不上很有空


一直想到自己说的那句话

想做的东西太多
能够完成的不多

或者说没有时间去逐一完成吧


想说如果过后真的没什么想来这里更新了
也不会把这里关掉

因为我的梦想的一部分需要这里来完成


这几天简单来说就是忙工作,忙团契(啊~就跟一堆哥们出去~Forever Alone的一群那种),忙玩游戏~

本来说好不要碰那么多电脑游戏的了~
后来因为一堆又一堆的忙碌工作,让我很想跑去打打电玩奖励自己


又碰巧12月尾读到九把刀的旧文章
有一句说“有时候放弃梦想也是很勇敢的” 之类的话

我绝对是滥用了这句话~LOL


眼看自己要经营自己的小生意,当半个老板半个员工,还要拼梦想学画画~
那个进度真的慢得不得了~

时不时会给自己找借口放弃学画画


此外
上一次还看到一个网上贴图说
如果我们把梦想跟别人分享
脑子里的不懂忘了什么鬼东西会以为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件事

因为我常常跟我的哥们还有来这里分享
所以是不是在脑子里以为自己已经完成梦想了 =.=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想说

啊不这样好了
我就不要写也不要讲
就把这件事的进度保密起来自己知道就好了

那么等我真的完成了再分享不是更好吗


说来也是~

所以说了那么台词其实就是想给自己铺路说不要来写部落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啦

因为真的觉得自己没那么多精神的说

那么没写了也应该没啥人回来关注的啦
所以我想没关系~


嗯~就那么多~
希望下一次回来这里的时候是我离梦想更加更加近的时候!!

各位加油咯!!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